下载文件详细资料
  文件名称:  盐雾试验箱安装前的准备工作
  公司名称:  宁波旗辰仪器有限公司
  下载次数:   3706
  文件详细说明:
 
盐雾试验箱安装前的准备工作
对于以前没有使用过盐雾试验箱的客户,为保证厂方人员顺利上门安装调试,在初次使用时需要做以下准备:

   1、气源提供:一般加工工厂里配有压缩空气气源,只需将气源接到盐雾箱插入盐雾试验箱的进气口即可;如果没有压缩空气气源,则需要配备一个空气压缩机。

   2、常规中性盐雾试验需要有氯化钠(NaCl,分析纯)、蒸馏水(也可用纯净水代替,PH值需要在6.57.2之间),用来配制5%氯化钠溶液。

   3、水源:干净的水,一般自来水即可。

   4、电源:盐雾试验箱220V电源。

   5、另:盐雾试验箱*好单独房间放置。(盐雾试验箱*好与实验室其它实验室仪器分开放置,不分开放置时,盐雾试验箱在喷雾过程中尽量避免开启箱盖,将盐雾用管子排到室外,尽量使盐雾排出箱外后再开启箱盖,以免盐雾溢出盐份长时间残存在仪器、设备或工作台表面,产生腐蚀)。
 
 宁波旗辰仪器有限公司   易春香18657496042   QQ:
文件下载(右键文件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