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文件详细资料
  文件名称:  E710激光对中仪中文操作说明书
  公司名称:  宁波旗辰仪器有限公司
  下载次数:   4898
  文件详细说明:
 

激光对中仪主要型号有:Easy-laserD450 ,Easy-laser D505,Easy-laser D525, Easy-laserD550 ,Easy-laserE700 ,Easy-laserE530应用于:1.石化行业:电机与泵对中;电机与压缩机对中;烟机透平与发电机对中;电机与齿轮箱对中  2.冶金行业:齿轮箱与轧机;3.造纸行业:电机与风机;电机与齿轮箱;齿轮箱与辊辘  4.风电行业:齿轮箱与发电机对中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如果您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13282209871(吴桂芳)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管道漏水检测仪激光测径仪漆包线检测仪爱华声级计 硬度计 金相试验分析 Easy-laser激光对中仪 Easy-laser激光测平仪 等等!

文件下载(右键文件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