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文章  >  其它

怡信影像测量仪的介绍

 
      怡信影像测量仪是建立在CCD数位影像的基础上,依托于计算机屏幕测量技术和空间几何运算的强大软件能力而产生的。计算机在安装上专用控制与图形测量软件后,变成了具有软件灵魂的测量大脑,是整个设备的主体。它能快速读取光学尺的位移数值,通过建立在空间几何基础上的软件模块运算,瞬间得出所要的结果;并在屏幕上产生图形,供操作员进行图影对照,从而能够直观地分辨测量结果可能存在的偏差。
      怡信影像测量仪是一种由高解析度CCD彩色镜头、连续变倍物镜、彩色显示器、视频十字线显示器、精密光栅尺、多功能数据处理器、数据测量软件与高精密工作台结构组成的高精度光学影像测量仪器。
      仪器特点:
      采用彩色CCD摄像机;
      变焦距物镜与十字线发生器作为测量瞄准系统;
      由二维平面工作台、光栅尺与数据箱组成数字测量及数据处理系统;
      仪器具有多种数据处理、显示、输入、输出功能,特别是工件摆正功能非常实用;
      与电脑连接后,采用专门测量软件可对测量图形进行处理。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宁波里氏硬度计轴对中仪便携式洛氏硬度计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206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