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文章  >  其它

铁损测试仪的应用特点

     铁损测试仪主要应用于硅钢片来料检验,加工监测等生产环节,操作简单、方便。将绕有激磁线圈和磁束检出线U型磁铁置于被测试样上即开成闭合磁路。如果该U型磁铁的磁路断面 面积比试片内磁路断面面积大许多时,则激磁线圈加电压时所产生的激磁电流与磁通检出线圈上产生的电 压乘积即为试片内之损耗。本测定器备有试片厚度和测定用磁能密度选择开关,选择、设定后,试片的铁 损值便可立即读出。铁损值可由此式得知:铁损=试片内损耗/试片内磁路部分的有效重量。
硅钢片铁损测试仪主要特点:
      1、不需特别截取测试试样,灵活的测试单片硅钢;   
      2、优化空气补偿、测试探头补偿设计,提高仪器的整体准确性,降低了测量误差;   
      3、独特的交流正弦测试电源设计,提升了仪器的抗干扰性;   
      4、4.3寸彩色液晶显示和中英双语言设计,增加了产品的显示内容,提升了产品的直观性;   
      5、配备了RS232串行接口,可以利用微型打印机数据实时输出。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爱华声级计、怡信影像量测仪、管道漏水检测仪产品,您可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20602000299号